悄吟

当下很忧郁啊

我又来吃金记了

昨晚刷完了够种 那个结局 真他妈 我看着好堵 虽然说是he

上次这么堵是以前看情寄

老七好厉害 文笔酷得像刃

感想太多 自己想想就算了 实在懒的写

昨天跟芝蓉姐姐出去浪了一下  两个穷苦小女孩 唱K只包得起一个小包

给她侃国摇 瞎几把侃 其实我也不是很懂 懂一点 

搂着她小腰给她唱 躁的静的柔的刚的 她非常安静地听 我操我那个心动啊

拍了她的照片发空间了 希望不要被她男朋友看见

还有啥好说的呢 玩累了 昨晚睡得特别早 八点半

我好久没做梦了 昨晚梦到郑钧 差点没窒息

太酷了

梦中梦 走不出的是迷雾

为什么不梦张楚窦唯呢 因为那两个 都没有郑钧帅  哈哈

必须记录一下蚂蚁赢昨晚的神仙发言

她说的其实是“我才看见(我发给她的消息)我孤独的走在路上”

我那会儿刚醒 一眼看成

“我看见孤独走在路上”

OK 这小姑娘天生就是 诗人

牛逼 

她昨天甩了我去跟他男朋友约会这茬我既往不咎

大家都有男朋友 我男朋友女朋友 都没有

十七岁了 没谈过恋爱 我好惨 

我现在特别想知道我初恋在几岁

听蒸汽波

听  说  蒸  汽  波  要  这  样  评  论

气质越来越沙雕

我觉得我蛮酷的 又觉得我蛮草包的

大概就是 草根硬核摇滚创始人

我是不是太久没沙雕发言了 好像是的

因为沙雕在心里 随时随地  usually  often always  forever

哈哈哈哈哈哈我真的是天造之才

作业

还没写完

下午

上数学课

放完假考试

我好虚

虚的一批

虚的不想打标点符号

我决定写到我的糖醋酥肉盖浇饭上桌

猜猜我还能写多少嘞

我也猜不到

我真是个可爱的沙雕精

这两天还听贝多芬莫扎特柴可夫斯基

反正我也听不出啥

陶冶一下情操 估计没啥用

后悔小时候没学个特长 反正我啥都不会

特长是

吃 花钱

OK

我也太草包了吧!!!

我叼

文青常说 我们要把森活过成诗

我这样写日记 算不算

估计会被打 这他妈 流水账届第一名

我不搞了

虽然我的饭还没有上桌 但是我要去吃炸薯条了

掰掰~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