悄吟

当下很忧郁啊

以前是真的非主流啊

好像我现在连日记都懒得写,生活方式变了太多了。我好像总是在推卸责任,明明是自己懒,却把事由归咎给环境,年龄,或者别的一些什么。除了记录,我还能做些什么?我还能在哪里,用什么方式,留下我存在过的证据?

我像是在很深的雾里行走,思绪一片空白。不要再想了,不要再放不下了。其实关于她,如果她不是出现在我十七岁那年,可能不会变得那么深刻。

我到底要花多久才能彻底走出十七岁呢?

而现在的迟缓,麻木,未必就是一件坏事啊。

为什么还在心存妄想啊,不可能的了,事情和人早就发生改变了。不要,不要,不要。

而关于现在,我想说的不多。可能需要留到以后再说吧。以前爱对我来说是重要的。现在爱对我来说,不要比要更好,爱情太危险了,使我神经衰弱。

刘书宁说的对,其实不是他说的吧,是余虹。爱情都是你幻想出来的。

这么想想或许就释然了

看会儿笛安早点睡觉吧,明天去剧本杀




写于2021.7.17

评论